各有关单位及教师:
  近日,科技部高新司发布了《关于对“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地球观测与导航”“文化科技与现代服务业”重点专项 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现就“地球观测与导航”“文化科技与现代服务业”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公开申报指南向社会征求意见和建议。请有关教师登录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在“公开公示-指南意见征集”菜单栏中查看指南意见征集材料,提出意见建议,并于3月15日前将意见建议发送至指定邮箱。
  本次征求意见重点针对指南方向提出的目标指标和相关内容的合理性、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科技部将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专家,认真研究反馈意见,修改完善重大项目的项目申报指南。征集到的意见将不再反馈和回复。
  重要提示:指南意见征集文件下载已加实名水印,只供教师本人参考使用,注意保管,严禁转发;尚未注册账号的教师可与科学技术处联系。   

  联 系 人:杜尚宇   
  联系电话:85099785
  联系邮箱:dusy687@nenu.edu.cn

科学技术处
2023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