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及教师: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了工程与材料科学部2023年第1期专项项目(科技活动项目)等2个项目指南。根据指南要求,我校具体组织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指南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程与材料科学部2023年第1期专项项目(科技活动项目)指南
  2.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欧盟委员会“中欧人才项目”指南
  二、申请注意事项
  1.申请人在填报申请书前,应当认真阅读项目指南和《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中的相关内容。
  2.项目试行无纸化申请,申请书采用在线方式撰写。项目申请人须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按照申请书的撰写提纲撰写申请书。
  3.项目申请需要公函报送,请申请人在确定申报后将学院推荐意见(附件1)、科研合作项目申明备案表(如有合作单位须填写,附件2)于相应指南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截止日期前三天报送至科技处,并在线提交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未按时报送学院推荐意见、未按时在系统提交申请书的申请不予受理。

  联 系 人:高 昕
  联系电话:85098438
  联系邮箱:gaox101@nenu.edu.cn

  附件:1.学院推荐意见.doc
     2.东北师范大学科研合作项目申明备案表.docx

科学技术处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