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及教师:
  近日,吉林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征集2024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建议书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现将我校征集建议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围绕我省生态环保、公共安全、人口健康、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城镇化与城市发展、节能减排、防灾减灾、文化体育旅游以及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建设(限国家或省级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地区组织申报)等支持重点,广泛征集项目建议,旨在集中力量开展制约社会发展领域的共性关键核心技术及产品攻关,突破一批制约产业发展的“卡脖子”技术、重大共性技术和重大关键技术问题。
  二、相关要求
  请各有关单位及教师认真组织编写2024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建议书(格式见附件),要求内容翔实、条理清晰、精炼扼要,字数严格控制在1500字以内。并于2月10日前将建议书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杜尚宇
  联系电话:85099785;15948061347
  联系邮箱:dusy687@nenu.edu.cn

  附件:2024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建议书编写提纲.docx

科学技术处
2023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