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及教师: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利用中国工程院人才优势,更好的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关于征集2023年中国工程院院地合作战略咨询、院士行、科技项目对接等活动选题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我校具体组织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征集内容
  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紧扣“两确保一率先”目标,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和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提供战略性、前瞻性、创新性、操作性、拓展性的建议,以科学咨询服务吉林科学决策,以科学决策引领吉林创新发展。
  (一)省委、省政府重点关注的全面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百千万”产业培育工程和“十百千万”企业培育工程、“六新产业”发展和“四新设施”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双千工程”、 人才强省等全省性重大发展战略及实施对策研究。
  (二)省委、省政府各有关部门重点关注的行业、产业重大发展战略及实施对策研究。
  (三)市(州)党委、政府重点关注的区域性重大发展战略及实施对策研究。
  (四)其他涉及吉林省未来发展的重大战略及实施对策研究。
  二、具体要求
  请各申报教师按要求填写征集表(详见附件),并于2022年11月29日下班前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杜尚宇
  联系电话:15948061347
  联系邮箱:dusy687@nenu.edu.cn

  附件:2023年中国工程院院地科技合作计划选题征集表.docx

科学技术处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