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2015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在同行专家通信评审的基础上,召开了专家评审会,评出拟授奖项目和青年奖候选人,对特等奖候选项目和青年奖候选人进行了实地考察,经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审核,教育部领导批准,授奖项目为302项(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114项,二等奖项目187项)、青年科学奖8人,具体项目和获奖人可在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网站(www.cutech.edu.cn)查看。
根据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关于2015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授奖项目公告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15]143号)文件要求,各授奖项目需在本单位公示。我校2015年度获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现公示如下:
奖种名称:自然科学奖
获奖等级:二等
项目名称:随机生物数学模型动力学行为研究
全部完成人:蒋达清,史宁中,季春燕
完成单位:东北师范大学
公示期为2015年12月2日至12月8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科技处成果管理与知识产权办公室提出,写清异议的内容,并签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地址(如需保密,请注明)。

联 系 人:宋敏
联系电话:85099604

科学技术处
2015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