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及教师: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了数学物理科学部关于征集2023年度重大项目立项建议的通告。根据通告要求,我校具体组织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重大项目定位
  重大项目应紧密结合科学基金深化改革资助导向,面向科学前沿和国家经济、社会、科技发展及国家安全的重大需求中的重大科学问题,超前部署,开展多学科交叉研究和综合性研究,充分发挥支撑与引领作用,提升我国基础研究源头创新能力。
  二、立项建议人资格
  1.第一建议人和共同建议人应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
  2.第一建议人和共同建议人应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只能提出或参与提出1项数理领域立项建议。
  3.正在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及其他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的负责人原则上不得作为第一建议人。
  4.第一建议人和共同建议人总数不超过5人。
  三、提交建议书要求
  请申请人在确定申报后于10月13日16:00前,将立项建议书(模板见附件1)WORD版发送到联系邮箱,加盖学院公章后的纸质版和学院推荐意见(附件2)报送至科技处614室。未按时报送学院推荐意见、未按时提交建议书的申请不予受理。

联 系 人:高昕
联系电话:85098438
联系邮箱:gaox101@nenu.edu.cn

附件:1.重大项目立项建议模板.docx
2.学院推荐意见.doc

科学技术处
2022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