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名称


合同对方


合同金额


承办单位


承办人


承办人电话


项目议定

方式

1.公开招标(  )          2.邀请招标(  )         3.竞争性谈判(  )  

4.单一来源采购(  )      5.询价(  )             6.其它方式:

承办单位意见:

单位对合同事项进行必要性、可行性充分论证,合同经项目办人、主要负责人审核,其内容真实、条款完整,数据准确,为最终合同文本,同意订立此合同。本单位承诺本单位是合同全流程的第一责任人,并承诺严格按照《合同管理办法》履行合同条款,跟踪、监控和推动合同的实施,及时关注并向相关业务主管单位报告合同相对方履约能力和履约情况,保证合同的履行全面、及时、准确。

主要负责人签字:  (单位盖章)

   

业务主管单位意见:

我单位已对合同相关内容进行审核,同意订立此合同。在合同履行的过程中,严格按照《合同管理办法》中的相关要求,根据本单位业务权责,指导、监督、协助合同承办单位依法依约履行合同,解决合同履行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主要负责人签字:  (单位盖章)

   

法律事务办公室意见:

主要负责人签字:  (单位盖章)

   

业务主管学校领导意见:

签字:

校长意见:

签字:

备注:请各承办单位妥善保存合同审批表,并根据我校档案馆要求,做好合同存档工作。

附件:合同审批表(重大合同).docx